北辰游泳队,健康一百岁!

老哥

在那碧绿的湘江<br>有位好姑娘 人们喜欢围绕着她<div>就像一群待哺的羔羊</div> 原来她是拿着手机<div>给这群俊男靓女照相!</div> 湘江河水清又纯<div>最佳泳队叫北辰!</div> 拍完照片奋力游<div>你们的目标在前头!</div> 但也有人例外,因为他说:<div>我愿做一只小羊<br>跟在她身旁<br>我愿她拿着细细的皮鞭<br>不断轻轻打在我身上</div> 快去游泳吧!<div>做一只乖乖的小羊</div> 我要照看着你们<div>分享你们的快乐</div> 来了不速之客<div>大家注意安全</div> 就在这个范围里游<div>要听话,不要出圈!</div> 玩够了现在上岸<div>跟我走,别掉队!</div> 都安全上岸了吗?<br><div><br></div> 安全上岸了 168/521!<br> 为了安全<div>为了健康</div><div>干杯!干杯!干杯!</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