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

小太阳

<p class="ql-block">暑假里我和妈妈一起拍大肚照,家人们都在期待小弟弟的出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妈妈说这是我第二次在照相馆拍照,第一次还是我100天的时候。</p> <p class="ql-block">8月3号我和爸爸妈妈去万达宝贝王玩抓娃娃机,爸爸给我抓了一个超可爱的玉桂狗,我超级喜欢!</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在环县中天实业美食城拍的照,妈妈说这种大红大绿和土炕是以前人们最喜欢的风格。</p> <p class="ql-block">我在西峰老家,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打扫卫生。在扫地时我发现了两只很小很小的蜘蛛,可能是因为家里平常没有人住的原因吧,蜘蛛都结网了。我边扫边绕着它们,害怕伤害到小蜘蛛!妈妈夸我是爱护小动物的乖孩子!</p> <p class="ql-block">在外婆家,我是最不爱吃饭的一个,看看两个弟弟,就知道最小的胳膊最粗,他吃的最乖!经常受到大家的表扬!</p> <p class="ql-block">这是2021年我第一次去虎洞,下班后,妈妈带着我去他们单位的运动场乘凉!</p> <p class="ql-block">下学期,就要用钢笔写字,老师让我们买了字帖,每天写两篇!我每天都能按时完成任务,我发现我喜欢上了写钢笔字,家里人都夸我字写的方正!我很开心,我希望我是个优秀的宝宝😊</p>

妈妈

蜘蛛

暑假

喜欢

很小

钢笔字

照家

我天

王玩

玉桂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