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昨天情书

吻我独尊

<p class="ql-block">献给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哪里开始?我今天写信给你是想提醒你我有多爱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是的,我知道今天不是你的生日,也不是情人节,也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这只是普通的一天;确切地说是星期四。</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写信给你是因为我意识到最近的生活非常混乱,我自私地选择关注我自己,而不是你和我们的关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首先,我想告诉你,在我的一生中,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找到一个像你那样爱我的人。并不是说我认为我不能被爱,而是我根本无法想象找到一个能像我梦想的那样欣赏和珍惜我的人。直到你走进我的生活。即使生活遇到阻碍,我仍然爱你超过语言所能形容的。当我处理日常事务时,你一直在我的脑海里,无论是直接的还是潜意识的。无论我做什么,无论我走到哪里,你都和我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唯一;我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我的灵魂伴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什么是灵魂伴侣?世界上每个人都有吗?我们每个人在世界上只有一次机会与另一个人配对吗?我可能不知道所有的答案,但我知道一件事是真的。你是我的灵魂伴侣。你让我的灵魂快乐。你是我的爱人,伴侣,最重要的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真的相信,世界上没有一个人能像你一样得到我的幽默、我的举止和我的心。如果你不是造物主给我的灵魂伴侣,那么我永远都不想遇见那个原本是为我而生的人。</p> <p class="ql-block">我想让你知道,我们的友谊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没有你,我根本无法在这个疯狂的世界里生存。当我需要倾听时,你给了我真相;当我需要自信时,你给了我勇气;当我有缺陷时,你给了我爱。没有其他人我宁愿晚上躺在床上,和他谈论一些只有我们两个人才能想到的疯狂的事情。没有人愿意和我一起旅行,一起看世界,一起体验新的冒险。没有其他人能像你那样得到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给了我一个安全的港湾,让我做我自己,不为构成我灵魂的所有部分感到羞耻。你给了我安全感,让我感到安全和集中;一个需要时可以依靠的肩膀,一个在黑暗中迷失方向时可以握住的手。我知道无论生活给我带来什么,我都能应付,因为你在我身边。没有什么是我们永远无法面对的。没有你,我是软弱的。有了你,我很坚强,能做任何我想做的事。</p> <p class="ql-block">我要感谢你在我不配的时候给了我爱。当我犯错误,用尖刻的言行伤害你时,求你原谅我;感谢你对我们关系的坚定不移的忠诚。当你安慰我的时候,感谢你温柔的抚摸;因为你有能力道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