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儿和二喵

舒眉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女儿不要二宝,养一只猫叫二喵,每天陪伴小喜乐儿,从此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每天喜乐儿放学的时间,二喵就静候在门口,看见喜乐儿后,“嗷呜”一声,摇头摆尾。</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每次喜乐儿练琴,二喵爬上琴台静静聆听。</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每当喜乐儿写作业的时候,二喵卧在一旁,从不捣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喜乐儿放假了,她承担起清扫猫舍,三餐投食,有时还要给二喵洗爪。</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以前我反对养猫,担心会分散喜乐儿注意力,没想到二喵给喜乐儿带来那么多的欢乐!二喵成了喜乐儿的好朋友,也荣幸地成为喜乐儿作文里的小主角儿!</span></p> <p class="ql-block">下面请我们的主角“二喵”闪亮登场!</p> <p class="ql-block">那天,刚刚3个月的我跟着一个小姐姐来到了她家,姐姐叫我“二喵”!唉,二就二吧,跟着姐姐排行,我也不吃亏!</p> <p class="ql-block">站在窗户前,竟看到了个一模一样的我,咋回事儿啊?</p> <p class="ql-block">环视新家,看哪儿都新鲜,姐姐抱着我到每一间房都看看。</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喵别墅。这里通风、采光都很好,够高大上吧!</p> <p class="ql-block">这个架子有点儿高哦,我的心咚咚的……</p> <p class="ql-block">那天下午,一道亮光闪过,马上轰轰隆隆的雷声响起来,哎呦!吓死宝宝了!</p> <p class="ql-block">喜乐儿姐姐,看看我的趾甲是不是该剪了?</p> <p class="ql-block">每天姐姐放学,都要跟我拥抱一下!</p> <p class="ql-block">我太淘气了,不小心把姐姐的窗帘抓坏了!</p> <p class="ql-block">姐姐写作业了,告诉我不要打扰她,我安安静静的卧在旁边。</p> <p class="ql-block">姐姐在练新曲子,我陪着她。</p> <p class="ql-block">姐姐弹琴休息的时候,我去捣乱,我把琴谱当被子盖!</p> <p class="ql-block">午睡一会儿,别吵我们!</p> <p class="ql-block">姐姐在网上学习英语,我饶有兴趣地看着。</p> <p class="ql-block">姐姐弹琴,我就是那个忠实的小听众。</p> <p class="ql-block">姐姐收拾书架时,我趴在上面,任凭姐姐催促,就是不肯离开。</p> <p class="ql-block">我惹祸了,这天周日,是喜乐儿姐姐难得没课的日子,我忘记了,还是很早就把她叫醒了,不过姐姐只是拍了拍我,没有生气。</p> <p class="ql-block">冬天,外边北风呼啸,但地板却是暖暖的,每天喜妈妈都把房间打扫的一尘不染,我跟姐姐在地板上打滚儿!</p> <p class="ql-block">胖了!真的胖了!怎么办啊?!做套瑜伽吧!</p> <p class="ql-block">在飘窗上看着外边飞来飞去的小鸟,好羡慕:什么时候我也能到处玩儿啊!</p> <p class="ql-block">姐姐的编程越来越厉害,可我看着花花绿绿的图案,不懂哦……</p> <p class="ql-block">姐姐因为动作磨蹭,被喜妈训哭了,我赶紧跑过去,小爪轻擦姐姐的泪,然后用胖乎乎的身子去蹭啊蹭,嘴里还用喵语安慰她。</p> <p class="ql-block">快乐的暑假结束了,姐姐上学了,我好寂寞,蹲在门口等着姐姐回来。</p> <p class="ql-block">疫情平稳了一些,学校要恢复线下教学了。姐姐收拾书包,我舍不得姐姐,就跳进书包,想让姐姐带我上学。姐姐哄了我半天,我也不肯出来,没办法,姐姐背上书包,带着我在房间里转圈圈,我像坐了摇篮一样,最后我被姐姐抱出来了。</p> <p class="ql-block">二喵我可讲卫生了,每天都仔细地“洗脸”、“梳毛”、“舔小脚丫”。</p> <p class="ql-block">与喜妈妈做游戏。</p> <p class="ql-block">听姐姐弹琴,好陶醉!</p> <p class="ql-block">喜姥姥说了,今后还会在美篇里不断补充我的成长图片,谢谢姥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欢迎大家的光临,欢迎继续关注二喵!</p>

姐姐

喜乐

弹琴

每天

姥姥

捣乱

书包

放学

地板

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