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小伙伴

大陈

<p class="ql-block">今年暑假当我们再次来到临高居仁瀑布时,离第一次来这里过去了五年。</p> <p class="ql-block">泥泞的土路,当年我们是这样走去瀑布的。</p> <p class="ql-block">那时二宝们还没有出生!</p> <p class="ql-block">每一步都要妈妈们拉着。</p> <p class="ql-block">我比他们大一点</p> <p class="ql-block">而今我们把妈妈们甩在身后…任由她们喊叫,各种吩咐抛之脑后……</p> <p class="ql-block">我在路上摔了一跤,还在发懵中吧!</p> <p class="ql-block">看着瀑布,是不是想到李白的望庐山瀑布呢?</p> <p class="ql-block">你拍我一下,我也不示弱!</p> <p class="ql-block">在小溪流这里筑坝围池,玩的挺开心的。</p> <p class="ql-block">在海边也是玩这个!我们的最爱。</p> <p class="ql-block">海边丢弃的车轮是我们的道具!</p> <p class="ql-block">晚上我们赶海去!</p> <p class="ql-block">抓到好多小螃蟹,当然没有想象中容易,</p> <p class="ql-block">早上趁着还没有涨潮,捡到许多海星。当然是妈妈去捡的,我还在呼呼大睡。</p> <p class="ql-block">晒干后制成工艺品,妈妈的点子还是满多的,我只是完成其中一部分工作,</p> <p class="ql-block">原汁原味的风格!妈妈说这样最简单,也别有一番风味。</p> <p class="ql-block">我们惊讶大自然的鬼斧神工!</p> <p class="ql-block">寻找</p> <p class="ql-block">我更是钟情于岸边被海水冲刷成各种形状的石头贝壳!</p> <p class="ql-block">在龙门激浪我们终于齐了!噢,不,还有一位小伙伴这次没来。来张合影!</p> <p class="ql-block">当年6个小伙伴!</p> <p class="ql-block">这次出行的全家福!</p> <p class="ql-block">妈咪们</p> <p class="ql-block">多年前的妈妈咪!那时她们好年轻😀</p> <p class="ql-block">这个暑假妈妈说要带我们到岛外,语文课本上描述的地方好好体会!可是新冠肺炎在暑假又发作了!只能带我们在岛内走走!只要跟小伙伴一块,去哪里都是开心快乐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