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慕容白的美篇

作者:慕容白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只想找一个懂我的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2021---07---31--12.35</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作者:慕容白</span><a href="https://www.meipian.cn/3ezilhuw?share_from=self"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font-size: 18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作者:慕容白的美篇</a></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我只有一个愿望就是找一个懂我的人,一个就够了,在茫茫人好中我只想找到你,陪着我一起面对这个复杂的世界,给予我简单的幸福,我的选择和坚持,在他们看来是多么的天真和可爱,好像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在撒娇,在耍任性。</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i style="font-size: 22px;"></i></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我想要的并不是被人的认同,只是想让你明白,我做的事情都是发自内心的,都是经过慎重考虑的。我想要走自己的路,不管这条路有多么的崎岖,都要自己一步步的走下去。</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我渴望爱情渴望有一个可以懂我的人,能够陪着我走完这一生的</span><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人,</span><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不需要有好看的外表,不需要有家财万贯,不需要有甜言蜜语,只要有一颗懂我的心就足够了。我希望你能在我开心的时候,和我一起分享快乐,在我沮丧的时候和我一起分担烦恼,在我哭泣的时候能给我带来快乐。</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只要牵着我的手,你就能给我带来快乐,只要牵着我的手,给我一个温暖的怀抱,告诉我一切都会变好的,我就可以继续的走下去了,懂我的人一个就够了。</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我坚信你会在某一天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你会明白我的心,你会一直支持我鼓励我,陪伴我走完这条人生之路。懂我的人是你就够了!</span></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