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心的人,是一辈子的最爱,此情刻骨铭心

吻我独尊

<p class="ql-block"><b>01:爱起于心动,情深似海</b></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情叫有过便无憾,两个人在相遇中彼此动了真情,此爱便一辈子都不会改变,真爱的情不是一时的心动,而是认定永远不改的依恋,入心的人,在不在身边都是最爱,此情刻骨铭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红尘里所有的遇见皆有因果,别怪缘分来得晚,也别怨情深缘浅,爱过了拥有过了,就算不在身边陪伴也无妨,只要心里深深爱着,在不在一起都是一生的陪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真爱既不需要承诺,也不需要理由,入心的人无论身在哪里,两颗心都会在一起相伴,爱过便是一辈子的暖,此情一旦拥有过,纵然是情深缘浅,也是心中的最美!</p> <p class="ql-block"><b>02: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爱即是缘</b></p><p class="ql-block">滚滚红尘里,有一种爱叫情深缘浅,唯美的邂逅演绎出一场精彩的爱,却不能天天在一起陪伴,多情的人总是在思念中常常黯然神伤,感叹真爱的不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住在心里却不在身边,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珍惜,等待着有一天团聚,虽然不知那是在何时,但只要等便会有未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相遇相爱即是缘,一定要好好珍惜,不负遇见不谈亏欠,才是人间最美最浪漫的情缘,只要心装着这份情,在不在一起都是心中最爱的人,此人无谁能取代!</p> <p class="ql-block"><b>03:一生有过真爱足矣</b></p><p class="ql-block">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情不关风与月,一生有过真爱足矣,此情是一辈子的最美,就算聚少离多也无妨,出自内心深处的爱恋,无论相距多么的遥远,都似咫尺之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着你,你在哪里我心就在哪里,那是如影相随的陪伴,爱你心不由己念你牵肠挂肚,此生有你真好,有你心里充满着希望,无论什么时候想到你,都会有着千丝万缕的依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的到来不管是劫还是缘,我都心甘情愿地接受,无论最后是何样的结果,一切都是天意,那是命运的安排,或许,入心的你与我前世有约,才有着今生死心塌地的爱!</p> <p class="ql-block"><b>04:刻骨铭心的爱是一辈子</b></p><p class="ql-block">爱是因缘而聚,情因深而分不开,唯美的的际遇,或许都是前世欠下的债,所以相爱后,无论怎样艰难都要在一起,此情既是一份刻骨铭心的爱,也是一辈子的最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你覆水难收,想你逃不过躲不开,你是我的缘也是我的劫,这或许就是宿命的安排,相逢是命中注定,思念是一颗心的依恋,想念的话,字字句句都是出自内心的心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茫茫人海中遇见你爱上你,无论最后结果如何都爱你珍惜你,即便每天都要面对思念的苦,依旧爱你爱不够,余生有你此生无憾,想念时的痛,我只当是对我做错事的一种惩罚!</p> <p class="ql-block"><b>结语:真爱的情刻骨铭心</b></p><p class="ql-block"><b>聚散不由人,</b>古今皆相同,人生是一趟没有往返的直达列车,走到终点就是一生的结束,虽然中途会有很多站,但最后那一程很难有人陪着走完,所以,中途的遇见一定要好好珍惜,一旦失去就再没有回头寻找的机会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着你小心翼翼地珍惜你,今生有过真爱足矣,此情是一辈子的最美,爱着你余生只想陪你度过每一个朝夕,人生中与你一路并肩同行,是我最大的心愿,有你的日子才叫美好的人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生我最大的欢喜就是遇见你,你我相逢没有刻意的安排,也没有浪漫的约定,就这样不经意间相遇相爱,这份简单的情,足够我回味一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