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东京奥运/二十二金至二十四金

爱我中华

<p class="ql-block">  【五绝】二十二金</p><p class="ql-block"> 诗/爱我中华</p><p class="ql-block">一投结果定,田径首金摘。</p><p class="ql-block">又改新成绩,国歌唱起来。</p> <p class="ql-block">  【七绝】二十三金</p><p class="ql-block"> 诗/爱我中华</p><p class="ql-block">卫冕成功三米板,中华又获一枚金。</p><p class="ql-block">荣登奥运九年冠,全靠巾帼奋力拼。</p> <p class="ql-block">  【七绝】百米飞人</p><p class="ql-block"> 诗/爱我中华</p><p class="ql-block">一抹闪电东京耀,疑是天神落下尘。</p><p class="ql-block">中华飞人登赛道,突破历史梦成真。</p> <p class="ql-block">  【七绝】二十四金</p><p class="ql-block"> 诗/爱我中华</p><p class="ql-block">一菲冲天得羽冠,球拍舞动获金牌。</p><p class="ql-block">开展美妙新时代,远景光明好未来。</p> <p class="ql-block">注:图片源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