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阳光照在我身上

🌷🌸睿雪🌸🌷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拍 摄:与摄共舞</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出 镜:睿雪</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文 字:睿雪</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拍摄时间:2021-8-2于天鹅堡</span></p> <p class="ql-block">八月初的天鹅堡,天是那样的湛蓝,云是那样的洁白,阳光是那样的灿烂。傍晚,我散步来到了天鹅湖边,那缕缕的阳光洒在我的身上,柔柔的,细细的,暖暖的。微风轻轻地吹拂着,竹林传来沙沙声,伴着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声,顿时给人带来一种舒适愉快感……</p> <p class="ql-block">夏季傍晚的太阳正在西下着,我随手摘了一叶路边的小草拿在手上玩耍。无意中发现那西下的太阳光影照在小草和我的头发上,小草亮晶晶的,我的头发也变得红红的,简直漂亮极了!</p> <p class="ql-block">我抚摸着我的脸颊,透过我的指缝,感受到那柔和的阳光在亲吻我。我眯上双眼,通过我的视觉,感受那柔和阳光的爱恋;我屏住了我的呼吸,经过我的舌尖,去吸吮那柔和的阳光滋味。</p> <p class="ql-block">那一缕缕的阳光,像个玩皮的孩子,一会儿照在我头上,一会又照在我身上,它就是不把西下的阳光全部洒在我的全身上。</p> <p class="ql-block">看,这漂亮的光影有多美!</p> <p class="ql-block">它好像在有意给我捉迷藏一样。</p> <p class="ql-block">我知道太阳快躲进山下,黑夜快降临了。</p> <p class="ql-block">就让快西下的太阳光影戏弄着我的身影吧!</p> <p class="ql-block">也让这西下的太阳光影按摩着我的身体,与我轻轻地细语说,再见了!等明天我会起早和你再约吧!</p> <p class="ql-block">好的,明天的第一缕阳光露出笑脸,我会迎接一日的光明,一片温暖的柔情。金色的阳光,美丽的阳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