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走,我也走]珊珊原创(172篇)感恩相遇美篇,感谢美友爱心关注)

珊珊

<p class="ql-block">《月亮走,我也走》</p><p class="ql-block">作者:珊珊(张勇)</p><p class="ql-block">编辑:珊珊(张勇)</p><p class="ql-block">图片:摘要网络(若有侵权,立即删除)</p> <p class="ql-block">《月亮走,我也走》</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月亮走,我也走</p><p class="ql-block">静静地跟在你身后,</p><p class="ql-block">默默地牵着你的手</p><p class="ql-block">绕着小径,</p><p class="ql-block">踏着月色</p><p class="ql-block">就开始了我们的心路历程……</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六月一个洒满月光的夜晚</p><p class="ql-block">空气中飘散着路旁花香的气息</p><p class="ql-block">跟着月亮</p><p class="ql-block">绕过数条幽经</p><p class="ql-block">我的歌孤单地淹没在月色之中,</p><p class="ql-block">你手中的花</p><p class="ql-block">无力地握在手中</p><p class="ql-block">夜,静得出奇 ,</p><p class="ql-block">偶儿的风</p><p class="ql-block">吹散着花叶</p><p class="ql-block">传来阵阵馨香</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没有语言的爱,</p><p class="ql-block">也能促使我心慌意乱</p><p class="ql-block">你长长的秀发</p><p class="ql-block">迷醉了我的双眼</p><p class="ql-block">你为我编织的花环</p><p class="ql-block">震撼了我的心</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开始微笑</p><p class="ql-block">有甜蜜,有娇涩</p><p class="ql-block">你我的爱单纯如歌</p><p class="ql-block">静静地走,踏着月色</p><p class="ql-block">牵着你的手……</p><p class="ql-block">(那是昔日之事 ,已成梦)</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珊珊,原名,张勇。四川武胜人,70后,中国当代诗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