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

飞雪飘舞

<p class="ql-block">八一建军节</p> <p class="ql-block">八一南昌起义1927—2022年建军95周年,南昌是军旗升起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瑞金就是八一建军节的诞生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火红的军旗,绿色的军衣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军旅的生涯,终生的记忆。我为我的父亲和弟弟,感到荣幸,为他们感到骄傲。为了保卫祖国穿上绿色的军衣。虽然父亲已去。但是军魂永存,八一永存。向所有现役军人,复员,退伍,转业的军人致敬!</p> <p class="ql-block">有一种追求,叫精忠报国,有一个节日叫八一建军节,向当过兵,站过岗,抗过抢,打过仗的军人们致敬!祝节日快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军人是我们国家的栋梁,是最可爱的人,他们i坚强,勇敢,无畏,勇于牺牲,奉献的精神,铸就了军魂 ,军徽荣耀,风格信念,使命。是我们国家的钢铁长城。人民的幸福安康,离不开军人的守卫。</p> <p class="ql-block">父亲和战友</p> <p class="ql-block">父亲</p> <p class="ql-block">父亲和表叔</p> <p class="ql-block">父亲和科里人员</p> <p class="ql-block">我弟弟</p> <p class="ql-block">父亲</p> <p class="ql-block">父亲</p> <p class="ql-block">父亲.母亲.和大姐</p> <p class="ql-block">父亲</p> <p class="ql-block">我年轻时的梦想就是参军,我是在军乐团穿上军装,在艺术团跳军旅舞蹈时穿上军装。</p> <p class="ql-block">我最爱的就是英姿飒爽军装。在艺术团跳过(潇洒女兵)和(军中绿花)等舞蹈</p> <p class="ql-block">向八一军旗敬礼。</p><p class="ql-block">编辑:飞雪飘舞</p><p class="ql-block">20228.2修改</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