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的浪漫

素心

<p class="ql-block">摄影:素心</p><p class="ql-block">出镜:女儿小果</p><p class="ql-block">时间:2021年5月9日下午5:00</p><p class="ql-block">地点:涝洰河公园</p><p class="ql-block">天气:晴</p> <p class="ql-block">  我爱充满激情的夏天。</p><p class="ql-block"> 我爱夏日里鸟儿婉转的歌声;我爱茂密的丛林景色宜人;我爱黄土地上翠绿的秧苗;我爱奔流的河水一路笑颜。</p><p class="ql-block"> 喜欢夏日里飘飞的雨,将世间清洗的尘纤不染,滋养了禾苗,润泽了群山。</p><p class="ql-block"> 听,小鸟的歌声那样婉转;看,夏日的树木蓬勃生长,枝叶携手相牵;我爱森林里每一个弱小而顽强的生命;我爱那清澈的溪流,欢快的流淌在峡谷山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