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园月光石班——星辰入园记

轻染

<p class="ql-block">崭新的八月,美好的周一,爱之园迎来了一位新朋友,快让我们来认识一下他吧🌟🌟🌟🎉🎉</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星辰,今天是我第一天上幼儿园,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我今天表现超级棒哦,老师夸我是大哥哥啦……</p> <p class="ql-block">我们班区域里有好多的玩具,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去玩了🥳🥳</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幼儿园里交到的第一个好朋友👭,我们一起做饭,玩的可开心啦👭👭</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水果是猕猴桃🥝蓝莓🫐和圣女果,看我吃的多香呀😚😚</p> <p class="ql-block">老师在我午睡的时候给我拍了照片,我都不知道呢😄</p> <p class="ql-block">老师带我们上编程课,编程教室里有好多的积木,我跟着老师学会了做奖杯🏆</p> <p class="ql-block">好玩的户外活动开始喽……</p> <p class="ql-block">攀爬滑滑梯,我是不是很厉害👍</p> <p class="ql-block">独木桥是我自己走完的,没有让老师帮助哦💪</p> <p class="ql-block">时间过的好快呀,美好的一天结束了,我都还不想回家呢,幼儿园里真好玩,明天我还要早早的起床上幼儿园哦……</p>

幼儿园

老师

爱之园

编程

星辰

美好

今天

好多

我们

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