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江(汉美)的美篇

张晓江(汉美)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祝贺 上海马兰战友会入会暨六师(苏南)分会马兰大组成立仪式隆重召开!</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六师(苏南)分会张诚副会长主持今天的上海马兰战友入会暨六师(苏南)分会马兰大组成立仪式。</span></p><p class="ql-block">张诚付会长再讲话中进一步说道:今天是亇具有特别意义的日子,是上海马兰战友会加入六师(苏南)分会值得纪念的日子。</p><p class="ql-block"> 大会在全体人员起立高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p><p class="ql-block">大会同时介绍参加会议的六师(苏南)分会领导和上海马兰战友会理事会成员:理事长黄志方、副理事长兼会长周茂生、副理事长兼副会长邢雯霏、副理事长兼常务副会长曹兆宽、副理事长张军红、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倪燕、副秘书长童学正、赵春红及三十多位马兰的战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全场起立——唱国歌。</span></p> <p class="ql-block">右一:邢雯霏同志、黄志方同志、王苏炎大校。</p> <p class="ql-block">右一:张晓宇会长、黑良慈先生、钱瑞娟女士、冯景云先生。</p> <p class="ql-block">上海马兰战友会理事成员。</p> <p class="ql-block">新四军六师(苏南)分会特邀嘉宾:黑兹良同志、粟裕大将的儿媳妇钱瑞娟女士。</p> <p class="ql-block">钱瑞娟女士</p> <p class="ql-block">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六师(苏南)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建华同志代表六师(苏南)分会宣读新入会人员名单。</p><p class="ql-block">具体内容看(白云的美篇😎)</p> <p class="ql-block">由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六师(苏南)分会常务副会长郦建华同志代表六师分会致欢迎辞,并宣读六师分会有关决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上海马兰战友会理事长黄志方同志。</p> <p class="ql-block">上海马兰战友会副理事长兼副会长邢雯霏同志。</p><p class="ql-block">咦!我好像漏拍了一张全景图😓</p> <p class="ql-block">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理事长(第一任)夏征农之子:夏南先生(和黄志方是同学)在作欢迎辞。</p> <p class="ql-block">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六师(苏南)分会马兰大组倪燕同志宣读;马兰基地原司令员范如玉少将、马兰基地研究所研究员、国际禁核组委会中国代表团科学顾问张利兴少将、马兰基地研究所原政委杨雅清大校发来的;祝贺马兰协会(上海)理事会加入六师(苏南)分会三封贺信!(見白云美篇,我就省略了😃,做新闻时效性的真辛苦)</p> <p class="ql-block">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六师(苏南)分会名誉会长:(王必成之女)王苏炎大校向新入会的马兰大组颁发会员证和新四军会徽。</p> <p class="ql-block">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副会长张晓宇同志代表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致欢迎辞。</p><p class="ql-block"> 我们在这东方收藏艺术馆热烈隆重欢迎上海马兰战友入会暨马兰大组成立仪式,其意义包含了我们新四军后代对父辈们的传承、宣传、发扬光大。</p><p class="ql-block"> 马兰基地全称:中国人民解军第21训练基地研究所!</p><p class="ql-block"> 马兰基地在那个年代是一个神秘的地方,国家最优秀的青年人材齐聚荒沙,你们也是用汗水和智慧为创造“二弹一星”工程做出贡献的马兰人(在马兰基地的人中,都非常喜欢称他们自己为马兰人,我也认为是对他们的尊敬)你们为崇高事业付出了青春,我们在这亇由六师分会陶勇同志领导的艺术馆欢迎你们的加入。🤗🤗🤗</p> <p class="ql-block">左一:王苏炎大校、夏南同志、黄志方理事长、邢雯霏副理事长、副秘书长童学正。</p> <p class="ql-block">会前花絮</p> <p class="ql-block">这是上海马兰战友会的战友们,我自高奋勇提议帮他们合影。也可以说为了给我的美篇留下为国立功的大哥哥们。</p> <p class="ql-block">六师分会张会长和上海马兰战友合影。</p> <p class="ql-block">看看,老战友们拿着手机再交流,我不会放弃这样的镜头。</p> <p class="ql-block">看来我做第二梯队还是很不错的。</p> <p class="ql-block">还有这张🤗。</p> <p class="ql-block">正在商讨事情,我不要靠的太前影响他们讨论,我悄悄地干活。</p> <p class="ql-block">二位大哥领导给一张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张我最喜欢,苏炎大姐和夏南大哥亲切拉家常,半个多世纪后新四军后代再交流,血浓于水之情无以言表!</p> <p class="ql-block">苏炎大姐说:我们拍一张👍👍🌹!</p><p class="ql-block"> 祝大哥大姐身体健康!🌹🌹🌹</p> <p class="ql-block">苏炎大姐正和钱瑞娟小声说着悄悄话,我没打搅🤣</p> <p class="ql-block">这我是一定要抓拍的,新闻记录照。</p> <p class="ql-block">李敏君(白云)你拍的很好,我跟进的也不差,就你挂着那手机晃悠晃悠地,牛掰啊</p> <p class="ql-block">左一:刘晓陵姐、东方姐、我们六师分会付会长范晓影同志请你不要怎么严肃的看着我,给我点笑客鼓励一下也可以呀😄😅😎🌹</p> <p class="ql-block">黄志方作者老师在亲笔签名!我太荣幸了!!!</p><p class="ql-block"> 谢谢黄志方老师。🌹🌹🌹(借花)</p> <p class="ql-block">六师分会副秘书长杨晓明同志手拿着黄志方老师的书,让我赶紧拍,我一急手都抖了,还算好没糊。</p> <p class="ql-block">大会报名处,也是最热闹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都只管闷头签名,没有人看着我的镜头。很乐意记录这样的幕后花絮,像大家庭的成员从各个地方赶来参加我们六师(苏南)分会家大团聚。</p> <p class="ql-block">哈哈😊上海马兰战友有私心噢。</p> <p class="ql-block">美女姗姗而来,非常配合!谢谢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