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强我国威——青阳周李小学“中国梦强军梦”教育系列活动

美友76973431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青阳周李小学党总支为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对我军历史的了解,从小树立从军、强军梦想,决定在本周开展“中国梦强军梦”宣传教育系列活动。</p> 叠衣服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一年级:叠衣物——一年级的小朋友们在家叠衣物,叠的有模有样,培养了孩子们自行整理衣物的好习惯。</p> 唱军歌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二年级:唱军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支歌在我小小的心头生根发芽,在我心头飞过,它鼓励我们建设新的生活,我要向先辈们学习为我们的祖国奉献我的力量。</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党把希望托附在儿童身上,希望我们快快成长,早日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党对我们的期望。</p> 画军人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三年级:画军人——通过绘画展示我军将士精神风貌、武器装备等特点,增加了同学们对我军各方面知识的了解,树立了对我军的自豪感、自信心。</p> 我想对解放军叔叔说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四年级:“我想对解放军叔叔说”——既表达出对人民解放军的敬佩之情,也锻炼了学生的书面、口头表达能力。</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少年强则国强!国强需要人才支撑,作为建设伟大祖国的后备力量,我们是下一代的接力棒,必须用知识的力量来武装自己,时刻做好感恩祖国、回报母亲、建设家乡的准备,为国富民强贡献力量。</p> 说军事知识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本次活动包括组织学生在居家期间开展包括学习叠衣物、唱军歌、画军人、“我想对解放军叔叔说”、说军事知识等活动。通过本次系列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我校进一步丰富了学生们的暑假生活,增进了学生们对军史军人的了解,激发了学生们的拥军爱国豪情,为即将到来建军节增添了一道靓丽光彩。</p>

强军

衣物

学生

军歌

我军

军人

知识

周李

解放军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