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的美篇

叶子

<p class="ql-block">为荷……</p> <p class="ql-block">亭亭玉立在荷塘,不与百花争芬芳。</p><p class="ql-block">昂首挺立迎风雨 ,淤泥不染独自香。</p> <p class="ql-block">因为喜欢,因为对大自然情有独钟。一花一草都是那么的美!在某一天我拿起了相机,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没有认识师父之前,我就是在拍照,每天都在重复昨天的故事</p><p class="ql-block">自从认识了师父,在师父的严格要求下,从没接触电脑的我,也一点儿一点儿开始接触了电脑PS。在没有真正接触后期制作的时候,我排斥照片后期,觉得就是造假。现在的我深有体会,老师的一头俩脑的理念真的是太神奇,太深远了。一头,就是镜头 ,俩脑就是你的大脑加电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今天这组照片拍摄于赵光水上公园,师父,飘然老师我们四人前天从日出拍到日落,从岸边拍到水里。收获满满。尽管在拍摄上暴露出很多不足,但是我相信,通过这次和师父一起学习拍摄,我会越来越成熟的。</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组照片的后期是师父留给我的作业 ,从来没像今天这样开心,我找到了灵感!一发不可收拾!PS决不是简单的后期,是二次创作!今天我是深有体会。鼠标变成你的画笔,显示屏变成油画布。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在俩脑的合作下就出锅啦!(感谢我的师父,感谢飘然老师)</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切都刚刚开始,不足之处很多。加油吧!</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拍荷有感:执着于最初的梦想,穿过这幽暗的岁月,无惧冰冷的淤泥,不退缩 ,不彷徨,向阳向上,终有一天会惊艳绽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