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安全防溺水小小宣传员(第四篇)

Sxm

<p class="ql-block">每个孩子都是不可复制的唯一</p><p class="ql-block">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家庭的的希望与未来</p><p class="ql-block">作为少年儿童意外事故的“头号杀手”</p><p class="ql-block">为了保护少年儿童的生命安全</p><p class="ql-block">让我们一起</p><p class="ql-block">争做防溺水小小宣传员吧</p> <p class="ql-block">我是安全防溺水小小宣传员—111班余伊捷同学</p> <p class="ql-block">我是安全防溺水小小宣传员—209班林渲乔同学</p> <p class="ql-block">我是安全防溺水小小宣传员—209班柯梓煊同学</p> <p class="ql-block">我是安全防溺水小小宣传员—409班杨潼同学</p> <p class="ql-block">我是安全防溺水小小宣传员—112班陈之妍同学</p> <p class="ql-block">请大家一定要提高防溺水安全意识,筑牢防溺水安全线。</p>

溺水

宣传员

小小

同学

安全

少年儿童

安全线

争做

班余伊捷

班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