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心向党,勇往直前

<p class="ql-block">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当嘹亮的歌声在我耳畔响起,我心潮澎湃,激动万千,心中涌现出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瞬间那一幕幕抗日战争画面浮现我的眼帘。</p><p class="ql-block"> 只有共产党坚定不移的信念才能让先辈们和那些为国牺牲的烈士不怕艰难险阻,艰苦朴素、不屈不挠的战胜了日本帝国主义。</p><p class="ql-block"> 从中国近代历史进程我深深的感受到共产党走向胜利走向强国艰辛的历程,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p><p class="ql-block"> 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美好的生活,是中国共产党拯救了中国,是中国共产党让我们有了现在安定团结幸福的家园,是中国共产党让我们有了安全感幸福感。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希望,我们这一代少年更是国家的希望,是中国共产党的希望。我们要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p><p class="ql-block"> 我们应该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只有努力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将来才能成为国家有用之才,才能报效祖国、为祖国发展、为人民做出贡献。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知党恩,一心向党,永远跟着党走才能实现我心中的中国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