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风景随拍,记录草原美景,一起享受大自然的美!

晨光苏醒

<p class="ql-block">锡林郭勒草原上,有一首古老的歌</p><p class="ql-block">歌声激荡在我心头,那就是骏马的传说。</p><p class="ql-block">锡林郭勒草原上,有一条天上的河</p><p class="ql-block">河水流淌在我心里,那就是锡林河。</p><p class="ql-block">成吉思汗的金帐,曾在这里坐落</p><p class="ql-block">忽必烈汗的号角,总在河边响彻。</p><p class="ql-block">锡林郭勒草原上,有一曲蔚蓝的歌</p><p class="ql-block">歌声飞落在天边,带给我生命的欢乐</p><p class="ql-block">锡林郭勒大草原,我心中的绿色,</p><p class="ql-block">锡林郭勒大草原,大海一样辽阔</p><p class="ql-block">锡林郭勒大草原,我心中的绿色</p><p class="ql-block">锡林郭勒大草原,大海一样辽阔!</p><p class="ql-block">大海一样辽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