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

杜老师

<p class="ql-block">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对于我们这帮美术生而言,这就是我们的路.努力、坚持、忍耐…直至实现我们的目标.</p><p class="ql-block"> 太阳顶头,汗流浃背,不会有多安逸,却也没有那么难耐,一笔一画,只为绘出一个别样青春年华.想来同学们与我相处已近一年,从昨日我们还只是刚刚初中毕业,到现在已然一副大人模样,虽然破坏力依旧,然兴奋与希望也在逐渐增长.成长是人生中一个很大的课题,我依旧在体味与学习,此间路上有你们与我同行.</p><p class="ql-block"> ——杜伟</p><p class="ql-block"> 记于辛丑仲夏</p> <p class="ql-block"> 一个小集训又结束了,前一次我们从无到有,这次我们由此入深,艺考、画画,反复研磨、调整,最终找到自己的语言.从此开始的修行就是你追我赶,大部分同学的进步还是明显的.</p> <p class="ql-block"><b>第一周学生作品</b></p> <p class="ql-block">深入剖析知识,几个同学的笔记还是很不错的!</p> <p class="ql-block"><b>第二周学生作品</b></p> <p class="ql-block">以上所有作品均由同学们自行完成,收缴作品时凡是由老师改动的同学们都自觉收起,拿出来的都是自己独立完成的。这真的很让我兴奋,也感谢助教老师李明朴老师与李威老师的辛苦付出,为同学们的认真努力点赞👍</p> <p class="ql-block">假期班组成员:(排名不分先后)</p><p class="ql-block">白如玉,闫庆龄,张博洋,韩文馨,石雅茹,邢鹏宇,邓安琪,张田,李洪博,邓浩然,孟申,王慧颖,李莉,张鑫,李淑婷,高明新,赵朔佳,冯雪飞,李艺婷,金书羽,陈佳静,张亚楠,侯睿,李浩轩,邢恩伟,孙嘉伟,赵磊,高赜朔,王雅楠,吕梁,杨轩,牛佳兴,王佳兴,李嘉伟,杜可欣,曹喆,刘诗瑶,张永荣,王宇璠,田思睿,王彦琪,苟磊,冯旭升,赵帅</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