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空气清新

古月春秋

<p class="ql-block">《简·爱》里的10句话,读完让人豁然开朗</p> <p class="ql-block">01</p><p class="ql-block">假如你避免不了,就得去忍受。不能忍受生命中注定要忍受的事情,就是软弱和愚蠢的表现。</p><p class="ql-block">02</p><p class="ql-block">我越是孤独,越是没有朋友,越是没有支持,我就得越尊重我自己。</p><p class="ql-block">03</p><p class="ql-block">生命太短暂了,没时间恨一个人那么久。</p><p class="ql-block">04</p><p class="ql-block">暴力不是消除仇恨的最好办法——同样,报复也绝对医治不了伤害。</p><p class="ql-block">05</p><p class="ql-block">耐心忍受只有自己感到的痛苦,远比草率行动,产生恶果要好。</p><p class="ql-block">06</p><p class="ql-block">如果别人不爱我,我宁愿死去而不愿活着——我受不了孤独和被人憎恶。</p><p class="ql-block">07</p><p class="ql-block">人们总得有行动,即使找不到行动也得创造行动。</p><p class="ql-block">08</p><p class="ql-block">今我认识到这个世界是无限广阔的,希望与绝望,机遇与挑战并存,而这个世界属于有胆识、勇气去追求和探索的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