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class="ql-block"> 今天从安多县到那曲市,骑行126公里,还有10公里才进入那曲市,下面会说情况。海拔:安多县4679米—申卡岗坡垭口4899米—国龙乡垭口4800米—那曲市4505米。</p><p class="ql-block"> 今天出门更晚了,8点多才开始骑行。出安多几公里远,就开始爬申卡岗坡垭口,7公里的盘山公路,有点难度。50公里后,爬上第二个国龙乡垭口,这个垭口一点难度都没有。下午1点,骑行了93公里,看见路边有饭店,二话不说,进去吃午饭,西红柿炒蛋盖面+香飘飘奶茶。</p><p class="ql-block"> 继续往前骑行,下午3点半,来到那曲检查站,离市区还有10公里左右。从 30日开始,入藏要有三天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我本打算今天早到达就去那曲人民医院自己做核酸检测的,现在检查站把身份证收了,做核酸检测,等到报告出来才能走。晕死!我们俩位骑行的怎么办?这么冷,怎么熬啊?!</p><p class="ql-block"> 在安多认识的骑友赵大哥,他骑山地车,速度比我慢。我让他在路上顺便帮我带些吃的当晚饭,带2个花卷和一罐红烧肉罐头,太给力了。虽然我们才认识两天,共同的目标让我们走在一起。明天开始,我们分开了,我2天到达拉萨,他3天到达,在此祝福赵大哥一路平安!顺顺利利!</p><p class="ql-block"> 昨晚的检测弄到很晚,等我们回到那曲市找到住宿,已经快凌晨一点了,赶紧睡觉,美篇只能现在补发,明天还要继续往前。</p><p class="ql-block"> 明天行程:那曲—当雄县,大约168公里。</p> <p class="ql-block">早餐</p> <p class="ql-block">午饭</p> <p class="ql-block">晚饭</p> <p class="ql-block">日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