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流逝 亲情永恒

美丽心情

<p class="ql-block">  2021年7月11日,对我来说非常难忘,因为已有五、六年没有回黑龙江探亲了,今天终于踏上了一路向北的列车,于7月13日到齐齐哈尔依安县,脚下这片热土,我倍感亲切,永远不会忘记在这里渡过的三年高中时代,有很多很多美好的故事,虽然至今己毕业35年之久了,但往事历历在目,宿舍、食堂、教室三点一线的生活很简单,生活条件很苦,但内心很热情和充实,在这里收获了学历、工作、同学情和珍贵的爱情基础…。</p><p class="ql-block"> 首先见到了我亲爱的大哥和大嫂,大哥退休了,大嫂还在教学,这些天,大嫂白天还很忙,利用晚上的时间带我去依安的植物园,这个植物园建的也很有特色哦,远近小有名气,我俩一路笑一路自拍,玩儿的非常开心,彷佛又回到了小时候一起玩儿的场景。玩儿的忘记了时间,不知不觉,时间很晚天很黑了,就这样带着意犹未尽的感觉回家了。</p> <p class="ql-block">  以下是在黑河和老妈及家人在一起相聚的幸福时光,点点滴滴的生活场景,都是我以后最美的回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