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永远的念想

大笑

<p class="ql-block">我在整理这些老照片时,当年独立连的生活历历在目,当年部队生活中结下的友谊不可忘记,当年的战士英姿还是那样刚强雄壮,当年铸成的军魂已经是永恒的记忆。我在这个连队的时间不长,但就是老连长老排长老班长老兵,和这个连队不朽的精神夯实了我人生的基础,就是这个连队给了我不可忘却的情怀。所以我搜集整理这个相册,尽管还有待完善和充实,尽管有的战友已经离开了我们,就是一些忘却不掉的想法给了战友们念想,虽然这个连队已不再,但我们独立连军营文化,曾经在独立连战斗过的战友们,还在呼唤着战友,呼唤着社会,独立连的精神永存!独立连万岁!</p> <p class="ql-block">杨克明</p> <p class="ql-block">刘坚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