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

张梓航

<p class="ql-block">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就到了星期六。我约好我的好朋友一起去公园放风筝。小易的是一只美丽的蝴蝶,赫赫的是一只身材修长的老鹰,我和俊俊的则是一只威武的老鹰....…</p><p class="ql-block"> 开始放风筝喽!我和俊俊一人拿着线,一人拿着风筝。我在前面跑,俊俊在后面跟着。他瞅准时机把风筝往天上一抛,我们的风筝就像一只大鸟,在天空中摇摇欲坠几下之后,稳稳地在天空中翱翔了。"太好了,我们成功了!"我和俊俊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互相击掌庆祝。我继续放线,风筝越飞越高,越来越小...…</p><p class="ql-block"> 不一会儿,公园里放风筝的人越来越多了,天空中有五彩的风筝,龙风筝,就连待在水里的鱼也为自己安上了翅膀…….</p><p class="ql-block"> 这些风筝好似看穿了我们的心思,越飞越高,越飞越远……</p>

风筝

放风筝

我和俊俊

越飞越

一只

天空

老鹰

公园

一人

身材修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