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语(506)

欽鈨吉祥

欢迎光临指导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美篇编辑:文字/图片/音乐/欽鈨吉祥</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美篇歌曲:北国之春/蒋大为</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什么东西丢了都有可能找回来,但是有一件东西丢了永远找不回来,那就是生命。人生,且行且珍惜,珍惜的是生命的质量,拼的是人生的长度,不要等到所剩无几时才发现余生并不长。万里暖风吹来快乐,千顷碧水满载好运,愿你心情灿烂明媚悠闲漫步,幸福一路。</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人生在世,不要计较太多,只要自己开心就好,因为就算你做的在完美,在别人的眼里你还是不够好,请不要站在你的角度来看我,那样你永远也看不懂,因为你不是我。人与人之间,靠的是真诚,不是靠嘴巴,不管你是何方神圣,请带上你的真诚与我相处,耍心机,耍嘴皮子的,我请你离我远一点,我不缺一个你。</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岁月告诉我:有一颗宽容的心,你会健康一辈子;有一颗包容的心,你会快乐一辈子;有一颗善良的心,你会无悔一辈子;有一颗同情的心,你会平安一辈子;有一颗童年的心,你会年轻一辈子。不要苛求生活,因为它已经给了我很多,时常宽容自己,因为自己也不容易,爱生活,是对自己的善待,爱自己,是对生命最好的感恩。</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人生就是要一路向前看,简单随心,简单随缘,去享受一个有微风的早餐,有享受一个暖意洋洋的午后,或者享受一个美妙的黄昏,或者仰望一个有星星的夜晚,人生何其美好,只要用心去看就一定能发现。生活磕磕绊绊免不了,不要总是伤感,虽然很多事情都力不从心,但我们可以让生活简单一点,属于自己的,就用心呵护,不属于自己的,就不强留太多,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事,按自己的原则,好好生活。</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学着为自己点亮一盏灯,照亮你明天的路;学着给自己一个坚强的理由,活出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学会接受一些不完美,内心安然无恙,依旧热气腾腾地认真生活;学会开心,给自己一份明媚;学会自信,给自己一份温暖;学会承受,让心领悟坚强。很多时候,当我们把自身变得更优秀时,那些困扰你的问题自然而然就解决了。把眼光放长一点,你强大了,一切自然会改变。</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朋友您好🌴🌴</b></p> 谢谢浏览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