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情依依

尋 風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76, 79, 187);">原创:</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荷塘情依依</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作者 刘智先</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2021.07</b></p> <p class="ql-block">这儿是荷花仙子的住地</p><p class="ql-block">晨曦下传出一阵阵美妙的天籁</p><p class="ql-block">我想,你一定离我不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忆起昔日采莲的岁月</p><p class="ql-block">你与莲叶妆成一色</p><p class="ql-block">迷住了多少男儿和过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的容颜早已融入我的心田</p><p class="ql-block">可你却不知道我对你的深情</p><p class="ql-block">旧日的爱又在心儿燃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心碎了,可是你</p><p class="ql-block">还是不懂那双传情的眼睛</p><p class="ql-block">我只好躲在荷塘悄悄把你追寻</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作者简介:</b></p><p class="ql-block"><b>刘智先,本名刘东文。湖南省隆回县人。早年从教,喜爱文学,善于研究民俗文化。有很多诗歌、散文、小说、风水学等作品在网上、刋物发表,很受读者青睐。</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电话微信同号:13973981612</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