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日记一致敬我们的芳华》2021年8月1日(晴)

焦铃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十八岁十八岁,我参军到部队,绿色军装是我青春的色彩,红红的领花印着我开花的年岁!</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是一个兵!一天当兵,终生是兵!保家卫国,奉献青春,抛洒血热,无尚荣光,无比骄傲。生命里有过当兵的历史,一辈子不后悔!</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当兵是我生命中的一抹亮色和一份骄傲!是珍藏在心底最深的记忆,如一杯老酒,愈久弥香!</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如今,芳华虽逝,初心依然,本色依旧。心中的八一军旗永远高高飘扬!</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用一首特别好听,并能彰显军人风采的军旅歌曲《祖国不会忘记》致敬我们的芳华!致敬我们的青春!致敬我们的节日!致敬八一军旗!致敬中国军人!</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战友们建军节快乐!</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中国军人建军节快乐!</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附:《祖国不会忘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在茫茫的人海里我是哪一个?在奔腾的浪花里我是哪一朵?</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在征服宇宙的大军里,那默默奉献的就是我;在辉煌事业的长河里,那永远奔腾的就是我!</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不需要你认识我,不渴望你知道我,我把青春融进,融进祖国的江河!</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在攀登的队伍里我是哪一个?在灿烂的群星里我是哪一颗?</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在通往宇宙的征途上,那无私拼搏的就是我,在共和国的星河里,那永远闪光的就是我!</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不需要你歌颂我,不渴望你报答我,我把光辉融进,融进祖国的星座!</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山知道我!江河知道我!</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祖国不会忘记!不会忘记我!</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