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树繁花🌸——文/冰雪儿

冰雪儿🌹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遇见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是我最美丽时刻</p><p class="ql-block">为了今日的相识</p><p class="ql-block">我在佛面前求了一千年</p><p class="ql-block">求佛让我们结一段姻缘</p><p class="ql-block">于是佛把我变做一树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你必经的路旁</p><p class="ql-block">我绽放一树繁花</p><p class="ql-block">当你闻到花香时</p><p class="ql-block">那迎风抖动的每一片叶</p><p class="ql-block">和满树盛开的每一朵花</p><p class="ql-block">都是我在等候你的痴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你无视地离开</p><p class="ql-block">我在你身后凋零</p><p class="ql-block">亲爱的</p><p class="ql-block">那落下的已不再是花瓣</p><p class="ql-block">那是我已破碎流泪的心</p><p class="ql-block">这次错过后将又是千年</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