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的小黄花

泾水绕豳塔💑

<p class="ql-block">夏日的清早,我出门来到了河堤路上。路上寂静,不见行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此环境,正合我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就随意向前走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倏地,一朵小黄花映入眼帘,吸引了我的视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伫立花前,专注地观赏起来。</p> <p class="ql-block">一串小黄花,被大地举着,举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举到高处,一朵朵小黄花都开了,好像一个个小女孩的嫩生生的脸,灿烂的笑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缕缕芳香扑鼻而来,闻闻就让人醉了!</p> <p class="ql-block">在绿草丛中,散落着好多小黄花,颜色鲜艳,引人注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看去,仿佛向日葵,但比起来要小得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再说,它也不会结果,就像葵花籽那样的嗑起来特别油香的味道。</p> <p class="ql-block">啊,看吧,这一朵小黄花点着了。看去恰似一盏小黄灯,照亮了自己,也照亮了周围的一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是在黑夜吗?不,是在白昼。在白昼小黄花竟也如此明亮,光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好一朵小黄花啊!</p> <p class="ql-block">这是一朵怒放的小黄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它看去脸面浑圆、饱满。显示着成熟、沉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仔细瞧,它好像给自己编织了一个面罩,这面罩相当精致。一个个花环排列有序,上面的颜色深浅均匀,和谐统一。这不就是一幅美丽动人的画吗?</p> <p class="ql-block">这正是一个夏天的早晨。炎热还没有出现。凉爽给人带来一天开始的清新美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此刻,我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大自然给我展示着自己的全部。</p><p class="ql-block">对于小黄花,我看到了它的全部。我站在它的面前,想像着小黄花如果是个小女孩,该多好!我多么希望它真的是小女孩。一下子,站在我面前,拉着我的手,喊一声……</p> 飞翔的小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