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羽毛球选手康荣雅的家族

维君

<p class="ql-block">奥运会以来,每天都有许多的朋友来问奥运原羽毛球的冠军选手康荣雅是不是我的亲戚。因为有许多报道“她是康有为的曾孙女”我想在这里统一地满足一下大家的好奇心。并且订正一下:康荣雅是康有为的玄外孙女。她是康有为长女康同薇的孙子麦继辉之女。我是康同复的孙女君维。荣雅与我女儿和儿子同一个辈份。是康家的第五代后人了。</p><p class="ql-block">基因奇妙,使我们无论年代之隔,地域之距,种族之别,但我们之间的相貌具然会仍然保持某种“神似”与相像。真的非常不可思议!</p><p class="ql-block">照片注解:</p><p class="ql-block">1⃣️我维君2⃣️荣雅3⃣️我女千惠</p><p class="ql-block">4⃣️我儿楠之5⃣️(左)二女同璧(中)六女同复(右)长女同薇6⃣️同璧7⃣️同璧之子罗荣邦8⃣️六女同复的儿孙9⃣️长女同薇的儿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