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

君子

<p class="ql-block">  晚霞是多么美丽。</p><p class="ql-block"> 曾经有多少人为它作诗作画,我也不例外,喜欢拍照的我,可以留恋往返的在同一个景,拍上无数张照片!</p><p class="ql-block"> 在疫情没有更好控制的情况下,不出远门家边走走,我们无锡的蠡湖之伴也是不错的风景哦!</p> <p class="ql-block">  吃过晚饭约上三二好友来到湖边,用手机拍下美丽的晚霞。我喜欢拍照,也喜欢自己臭美。有的时候拍上一张好的照片,喜欢的跳起来,比起给自己留影,我更喜欢帮别人拍照,这也是我的爱好!</p> <p class="ql-block">  天色慢慢的晚了,晚霞消失了!黑暗占据了整个夜空。可是晚霞永远留在我的脑海里,壮观的场景永远抹不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