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不会忘记-谢庄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献礼“八一”

美友119829439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祝谢庄乡辖区内所有退役军人“八一”建军节快乐!</p> 开展慰问活动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谢庄乡退役军人服务站携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副县长常志新、谢庄乡党委书记张轶强和乡长王洪涛一同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县乡两级政府对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残疾军人等退役军人群体的关切。</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与此同时,谢庄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为每名退役军人送去慰问信,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p> 谢庄乡退役军人服务站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谢庄乡下辖24个村,共计24个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服务站工作负责人员基本都是退役军人。他们有年轻人,也有老人,他们都曾经是为祖国奉献青春的人,现在他们是为退役军人服务的中坚力量。战友们在此也祝福你们“八一”建军节快乐。祖国不会忘记你们,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赵县谢庄乡谢庄村、林子村退役军人负责人现役时留念</p> 祖国不会忘记 <p class="ql-block">在茫茫的人海里 我是哪一个</p><p class="ql-block">在奔腾的浪花里 我是哪一朵</p><p class="ql-block">在征服宇宙的大军里 那默默奉献的就是我</p><p class="ql-block">在辉煌事业的长河里 那永远奔腾的就是我</p><p class="ql-block">不需要你认识我 不渴望你知道我</p><p class="ql-block">我把青春融进 融进祖国的江河</p><p class="ql-block">山知道我 江河知道我</p><p class="ql-block">祖国不会忘记 不会忘记我</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再一次祝福谢庄乡所有战友“八一”快乐!</p>

退役军人

谢庄

服务站

祖国

忘记

八一建军节

慰问

不会

走访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