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奥运会十五~十八金

爱我中华

<p class="ql-block">  【五绝】女单赛(十五金)</p><p class="ql-block"> 诗/爱我中华</p><p class="ql-block">女单今天赛,输赢在自家。</p><p class="ql-block">金银牌两块,都属我中华。</p> <p class="ql-block">  【七绝】十六金</p><p class="ql-block"> 诗/爱我中华</p><p class="ql-block">本家斩获混合金,老将低调铸辉煌。</p><p class="ql-block">突破成功无遗憾,前程远大把名扬。</p> <p class="ql-block">  【七绝】十七金</p><p class="ql-block"> 诗/爱我中华</p><p class="ql-block">东京最美双飞燕,姐妹同台竞技来。</p><p class="ql-block">冠亚不争相互让,仲伯难分笑颜开。</p> <p class="ql-block">  【七绝】十八金</p><p class="ql-block"> 诗/爱我中华</p><p class="ql-block">羽坛大咖来日本,混双比赛扣心弦。</p><p class="ql-block">争金夺冠真精彩,无论输赢不相关。</p> <p class="ql-block">注:图片源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