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在秋天

娉婷雨荷

<p class="ql-block">作者:左岸雨</p><p class="ql-block">诵读:娉婷雨荷</p> <p class="ql-block">听说你要来看我</p><p class="ql-block">会在这个秋天</p><p class="ql-block">突来的消息</p><p class="ql-block">瞬间地让我心喜满满</p><p class="ql-block">开始幸福地计算</p><p class="ql-block">计算着到来的时间</p> <p class="ql-block">我要好好地准备</p><p class="ql-block">规划时间</p><p class="ql-block">规划好地点</p><p class="ql-block">带着你</p><p class="ql-block">带着你去那些老地方</p><p class="ql-block">陪你一起再去看看</p><p class="ql-block">看看秋天</p> <p class="ql-block">感受秋天的傍晚</p><p class="ql-block">我将会偷偷地看着你</p><p class="ql-block">看着多年后的你</p><p class="ql-block">你变了还是没有变</p><p class="ql-block">你还会记得哪些</p><p class="ql-block">是否记得那个七月的夜晚</p> <p class="ql-block">我开始准备</p><p class="ql-block">准备迎接秋天</p><p class="ql-block">这是一个好消息</p><p class="ql-block">幸好我早早的知道</p><p class="ql-block">我有足够的时间等着你</p><p class="ql-block">等到秋天</p> <p class="ql-block">你喜欢湖水</p><p class="ql-block">你还喜欢远山</p><p class="ql-block">湖水碧蓝</p><p class="ql-block">远山秀美叠峦</p><p class="ql-block">那时那刻</p><p class="ql-block">希望你没有变</p><p class="ql-block">我们都会依然简单</p><p class="ql-block">简单的像从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时的你快乐向前</p><p class="ql-block">心中只想去那座城市</p><p class="ql-block">那里有高远的志愿</p><p class="ql-block">在你来的那一天</p><p class="ql-block">我将不提及过去不同的观念</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等待着秋天</p><p class="ql-block">我应该是一如自然</p><p class="ql-block">还是该把自己修饰装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等你,到秋天</p><p class="ql-block">我还会有一段准备的时间</p><p class="ql-block">我将忐忑地等候秋天</p><p class="ql-block">伴着快乐和期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待你到来的那一天</p><p class="ql-block">风是歌声</p><p class="ql-block">落叶是地毯</p><p class="ql-block">迎接你的有我</p><p class="ql-block">有这座城市</p><p class="ql-block">还有从前</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