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我去天水游玩避署的快乐时光!

yw156156

<p class="ql-block">炎热的夏季酷署之中,我赴天水,清水避暑纳凉,照片里记录了我三天的快乐旅程及美好时光!</p> <p class="ql-block">清水体育局训练基地,四面环山,绿色植物及高耸的大树把整个院落变成了森林公园!景观优美,空气清新,阳光明媚,早晨最低气温才13度,太凉爽舒适了,不穿外套,及長👖还真有点凉嗖嗖的感觉,馆内设施齐全,有健身房,有温泉游泳馆,也有小池,水质恒温舒适,泡在里面,享受矿物质元素所带来的快乐,既养生又治病,心情好惬意哦![微笑][咖啡]</p> <p class="ql-block">旅游途中发现一个网红打卡地,处处可见的墙壁上画的各类艺术画,给当地市民带来了一种别样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仙人崖也是我每次必去的打卡景点,喜欢这个历史悠久的名胜古迹,与仙人崖的邂逅,或许是步履匆匆的,或许是悠然自得的,但无论怎样这里春来满眼葱绿,令人神清气爽;夏来蝉鸣清脆,又使人意醉神迷;秋来层林尽染,美不胜收的陇山晚秋,在落日余晖中,在点点灯火中,施展秋日里最后的温柔,就像人生中那段最沉着而豁达的光阴,是经历了春寒与炎夏才能够抵达的。</p> <p class="ql-block">天水也是我每年酷暑必选休闲纳凉的地方,喜欢和谐园这块风水宝地,依山傍水,地理位置优越,自然环境优美,园区周围山水环绕,碧水长流,空气清新,具有“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四季分明、气候宜人”的特点,是天然的氧吧,非常适宜疗养休闲。祈福找净土,养生和谐园![微笑][啤酒]</p> <p class="ql-block">今天徒步行走在天水放马滩森林公园,园区绿化覆盖率达到百分之九十,里面自然生长的树木,枝繁叶茂,耸立山巅,奇花异木应有尽有,山中小溪围着山边流淌着泉水!这里像是一个只有山和树水的世界,翻过村口,左边是悬崖右边是山峰的世界,丰厚的文化底蕴和浓郁的民族风情,赋予了这座“藏在深闺人未识”的古老山峰的神奇色彩,走在里面,凉爽透气,不愧是人们夏季避暑的最佳胜地![握手][咖啡][微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