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戎装记录

羊小嗨

<p class="ql-block">用照片记录的回忆(6)</p> <p class="ql-block">命运让我在很小的时候就穿上了军装,三十多年军旅生涯让我有幸穿着了六五式军服以来的所有各式陆、空军军服。时光茬苒,穿着这身军装俺从一个稚嫩单纯的小丫头成长为一名大家公认的"才女"军官;穿着这身军装俺尽责称职地从事了通信(守机员)、卫生(军校学员、护士)、政工(广播员、图书管理员、电影放映员、通讯报导员、文化干事、宣传干事、干部干事)、记者、编辑等多项工作;穿着这身军装俺经历了从都市陆军部队机关到贫困山区空军基层作战部队等六个不同单位的艰辛跋涉。三十多年光阴,浓浓的军旅记忆历久弥新…感恩上苍让我有幸成为同期入伍的女兵当中唯一终身享有军籍的职业军人。我热爱人民军队!我爱我这身军装!(为庆祝建军节,选晒俺的着装记录,呵呵😊!)</p> <p class="ql-block">2011.12甘肃</p> <p class="ql-block">2023年12月</p> <p class="ql-block">2023、12大雪时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