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

文海徜徉

<p class="ql-block">发小新年好!</p><p class="ql-block">也许我慢待了你、也许我伤害了你、也许在不经意间使您产生了烦恼,而我确浑然不知。</p><p class="ql-block">记得小时侯我俩曾形影不离,你语文学的好,我好羡慕;我理科学的好,经常给你说数学!每每忆起那段时光,好似昨日事...</p><p class="ql-block">如果我慢待了你,请谅解;如果我伤害了你,请告诉我,给我一次反省的机会,我保证不会有第二次;如果让您烦恼,那都是我的错,我诚心致歉,请能海涵!</p><p class="ql-block">您是我少年记忆的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少年时期若没有了您,人生年轮会模糊,会失色朦胧!</p><p class="ql-block">也许我多愁善感,扑风捉影,错怪了您!但看不到您的回复,心中有一种莫名的失落!</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发小您永远在我心中,永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