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欣!

抗击者:花儿:🌸❤️

<p class="ql-block">生来的操心命,造就的劳碌命,不论如何,也从未放下过片刻劳日,夜夜不能寐,几十年来未曾睡过一个踏实觉,二十四小时之间的休息时间不到五小时,就这么短暂的睡意里仍是朦朦胧胧,总会在突然间醒来,原本生来白白净净的皮肤,就这样久而久之的夜日苦熬,终于熬成了个实足的黄脸婆!</p><p class="ql-block">竟然如此,我还是以阳光的心态面向生活热爱生活,多年以来内心一直是沉甸甸的,甚至压着我透不过气来,一庄庄的烦心事,是事事重重难以入手!</p> <p class="ql-block">哪怕是地狱般的煎熬,我以然在肩负着重任,而是深浅难以掌控,一不小心犯错的人总会是我,似乎身边的一切都好似玻璃纸质性的,碰不得说不得指不得,只好自己默默的维持默默的承受!</p> <p class="ql-block">路是走出来的,无论多么的坎坷,总会走出一条自己的路,风雨无阻,雨过天晴,而后就是彩虹!</p> <p class="ql-block">内心的压抑无处释怀,雨中漫步将自己的痛苦融入其中,而后又是一个展新的释怀!</p> <p class="ql-block">夏日的风雨是那么的温柔,当受伤的心于疲惫的身无处安放时,找找风儿找找雨语;它们会将我的忧伤柔柔吹散,会将我的蒙蒙不乐轻轻冲掉!</p> <p class="ql-block">风雨过后的彩虹是如此的娇艳,换然一新的天空中蓝天白云,风儿雨儿轻轻在呼唤着向我微笑,带走了我的烦恼于疲惫,牵着我的手回归快乐,祝福安慰我好好生活…………………</p><p class="ql-block">2021,7,30,花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