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普通党员

空心木头

盛夏,朝阳<div>披着阳光,我微笑上班</div><div>我是一名普通党员</div><div>新的一天,不变的梦想</div> 曾经年轻,也会轻狂,也会迷茫<div>当青春之歌唱起,当成长之花绽放</div><div>迷路了的沧海小船</div><div>突然有了曙光明亮</div><div>那是凝聚在我心中的党的</div><div>信仰</div><div><br></div><div>也会跌倒,也有挫折</div><div>只是,每一个深夜的微笑在我心中</div><div>开出一朵朵成功的花儿</div><div>一句肯定在我耳边响起一首赞歌</div><div>一个赞美更在我心中燃起一片希望</div><div>我是一名普通党员</div> 但是,我不仅仅是一名普通党员<div>用更严格的标准约束自己</div><div>把更优质的工作献给党的事业</div><div>用更专业的知识创造价值</div><div>时刻将自己置身集体,融于社会</div><div>主动担当,用心用情成长</div><div>因为,我要做一片合格的党员</div> 曾经诧异,渺小如我<div>怎样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div><div>而今坚定,平凡无他</div><div>目标明确为了祖国辉煌而奋斗</div><div>一名普通党员,心中有梦</div><div>一名平凡的工作者,梦系大家</div><div>在岗位,做最努力的自己</div><div>对工作,把有限的人生奉献给无限的为人民服务</div><div>对社会,创造力所能及的贡献</div><div>再平凡,也会在自己的位置上闪耀光芒</div> 身为党员<div>便不再只是一名普通的工作者</div><div>我带着我的梦想,在平凡的岗位上耕耘</div><div>我带着我的梦想,在国家的腾飞中闪光</div><div>也许我会默默无闻</div><div>也许我的光芒并不明亮</div><div>只要,我的工作为社会创造了价值</div><div>我的努力为单位带来了进步</div><div>我的付出为党的事业带来了力量</div><div>就算再微弱,是金子就会发光</div><div>照亮一方</div><div>因为,我相信</div><div>祖国在我心中,党在我心中</div><div>笃定信仰</div><div>在我的梦想里</div><div>永远都有无穷无尽的力量</div> 盛夏,朝阳<div>我是普通党员<br><div>披着阳光,我微笑上班</div><div>盛夏里的热情</div><div>朝阳中的希望</div><div>新的一天</div><div>我不变的梦想</div></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