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逆行者》!绵阳加油!

阿兰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致敬《逆行者》!</p><p class="ql-block">绵阳-加油!河南-加油!</p><p class="ql-block">我爱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一切“相遇“皆是天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7月24号我们家乡-绵阳拉起了“集结号”从南京回绵阳的杨姓女士携带新型冠状病毒-德尔塔毒株,这次德尔塔毒株该变体被称为印度第二波疫情,这一毒株不但传染性强,感染者更容易发展为重症!因此,该毒株让我们警惕性再次上升到高度。绵阳吴家镇某公司成为中风险区,在外旅游的绵阳人被外地拒绝,高速路口凡是川B车被设卡拦截、劝返,甚至有的地方警车开道,让川B车主们着实享受了一盘高规格的待遇……外地朋友打电话过来咨询问候,传言:“半夜三更敲门让去核酸检测”。其实我们家乡人民有非常的高素质,为了不给社会添乱积极响应排队检测核酸直到深夜,这是自发行为没有谁组织挨家挨户敲门,谢谢关心我们的外地朋友。我们这里生活依然井然有序,同时我们与绵阳共进退!听从安排认认真真宅在家里(检测核酸除外)…绵阳24号启动了大规模的核酸检测,以四零四医院为中心开始检测,我的父亲、及家人距离四零四医院较近,他们第一时间去五一广场集体接受核酸检测,目前核酸检测全部阴性安全!我呢?也于27做好防护措施去先锋小学核酸检测,在做核酸检测的同时拍摄了一组家乡的“最美逆行者”图片</p><p class="ql-block">谢谢朋友们欣赏</p><p class="ql-block"> 四川 绵阳</p><p class="ql-block"> 2021 7 27 </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等你检测核酸,你不来!我不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等你检测核酸,你不来!我不走!</span></p> <p class="ql-block">等你检测核酸,你不来!我不走!</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等你检测核酸,你不来!我不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等你检测核酸,你不来!我不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等你检测核酸,你不来!我不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等你检测核酸,你不来!我不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等你检测核酸,你不来!我不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等你检测核酸,你不来!我不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等你检测核酸,你不来!我不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等你检测核酸,你不来!我不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等你检测核酸,你不来!我不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等你检测核酸,你不来!我不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等你检测核酸,你不来!我不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等你检测核酸,你不来!我不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等你检测核酸,你不来!我不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等你检测核酸,你不来!我不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等你检测核酸,你不来!我不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等你检测核酸,你不来!我不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等你检测核酸,你不来!我不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等你检测核酸,你不来!我不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等你检测核酸,你不来!我不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等你检测核酸,你不来!我不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等你检测核酸,你不来!我不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等你检测核酸,你不来!我不走!</span></p> <p class="ql-block">最美逆行者带病坚持</p> <p class="ql-block">汗水打湿了全身</p> <p class="ql-block">汗水打湿了全身</p> <p class="ql-block">汗水打湿了全身</p> <p class="ql-block">汗水打湿了全身</p> <p class="ql-block">最美逆行者</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最美逆行者</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最美逆行者-双手被汗水泡白</span></p> <p class="ql-block">最美逆行者</p> <p class="ql-block">最美逆行者</p> <p class="ql-block">最美逆行者</p> <p class="ql-block">最美逆行者</p> <p class="ql-block">抓紧时间用餐</p> <p class="ql-block">抓紧时间用餐</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最美逆行者</span></p> <p class="ql-block">最美逆行者</p> <p class="ql-block">最美逆行者</p> <p class="ql-block">最美逆行者</p> <p class="ql-block">最美逆行者</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最美逆行者</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最美逆行者</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最美逆行者</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最美逆行者</span></p> <p class="ql-block">青年志愿者</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青年志愿者</span></p> <p class="ql-block">高素质的家乡人民,井然有序排队。</p> <p class="ql-block">高素质的家乡人民井然有序排队。</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高素质的家乡人民,井然有序排队。</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高素质的家乡人民,井然有序排队。</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高素质的家乡人民,井然有序排队。</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高素质的家乡人民,井然有序排队。</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高素质的家乡人民,井然有序排队。</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高素质的家乡人民,井然有序排队。</span></p> <p class="ql-block">绵阳发布第二号告布</p><p class="ql-block"> 2021 7 31 </p> <p class="ql-block">谢谢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