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愿岁月再回头——文/冰雪儿

冰雪儿🌹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目前的状态很幸福</p><p class="ql-block">也不想再改变一切</p><p class="ql-block">一回首今生就没有</p><p class="ql-block">我不愿岁月再回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深爱的人陪伴着</p><p class="ql-block">回从前就失去所有</p><p class="ql-block">今生我俩相拥相守</p><p class="ql-block">我不愿岁月再回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要高估自己位置</p><p class="ql-block">离开你地球照样走</p><p class="ql-block">即使自己啥也不是</p><p class="ql-block">我不愿岁月再回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亲情友情爱情已有</p><p class="ql-block">信息电话也会问候</p><p class="ql-block">有你的日子很快乐</p><p class="ql-block">我不愿岁月再回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另一半宠爱着你</p><p class="ql-block">为你唱歌化解忧愁</p><p class="ql-block">我喜欢有你的温暖</p><p class="ql-block">我不愿岁月再回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幸福感觉是因有你</p><p class="ql-block">相爱默契三观相投</p><p class="ql-block">你在我心里很享受</p><p class="ql-block">我不愿岁月再回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