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摄影师Pawel Witkowski的环境人像摄影

CXC

<p class="ql-block">波兰摄影师帕维尔·维特科夫斯基(Pawel Witkowski)在工作中</p> <p class="ql-block">波兰摄影师、歌手和音乐家</p><p class="ql-block">帕维尔·维特科夫斯基witkowskipawel:</p><p class="ql-block">“20 多年前,我做了第一张摄影作品——我父亲教我如何操作模拟相机 (Zenit),并给了我一些简单的相机来练习 (Smena)。然而,模拟摄影从来没有像数字世界那样让我着迷,所以实际上,从现在开始往前算起,我专注于摄影大约 只有5 年多时间。与此同时,我正在提升我作为歌手和音乐家(吉他/钢琴)的审美。现在我专注于人像摄影、美容和一些时尚工作。我确实在照片中寻找情感,敏感,细腻,怀旧。我喜欢用颜色工作,尝试不同的想法,这定义了我看待世界的方式。”</p> <p class="ql-block">帕维尔·维特科夫斯基在跟模特讲述拍摄须知</p> <p class="ql-block">作品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