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第二十三中学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李红雷

<h3>  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或党小组以交流思想,总结交流经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中心内容的组织活动制度,是统一党员的思想,增强党性和组织观念,加强党支部的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党的组织生活会, 对于每个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对解决党内矛盾和问题,加强党的团结统一,加强党性修养,增进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党组织的活力,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根据上级党总支的统一部署,我支部于2021年7月27日上午在学校五楼小会议室开展了一次组织生活会,张磊书记主持会议。会前支部组织了学习、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党员意见,会上党员同志逐个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会后列出整改措施、逐一整改落实的步骤,圆满地完成了这次组织生活会。</h3> <h3>支部书记张磊同志主持会议</h3> <h3>从书记张磊同志开始逐个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h3> <h3>  这次组织生活会严格程序,从严把关,精心评议,合理定格,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提高了党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切实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h3>

组织生活

党员

张磊

自我批评

党支部

同志

开展批评

主持会议

逐个

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