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时候,是我想你的时候](原创首发)日记星球。169篇日记。2021年7月27日。3764十四川十认证诗人

珊珊

<p class="ql-block">《下雨的时候,是我想你的时候》(原创首发)</p><p class="ql-block">作者:珊珊(张勇)</p><p class="ql-block">编辑:珊珊(张勇)</p><p class="ql-block">摄影:摘要网络(若有侵权,立即删除)。</p> <p class="ql-block">《下雨的时候,是我想你的时候》珊珊原创首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天空中飘着丝丝细雨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孤独的心,开始像清泉喷流。</p><p class="ql-block">思念你却像一杯浓浓的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望着那细细的雨丝呀,</p><p class="ql-block">总想起,你就在我身后。</p><p class="ql-block">一把油纸伞清除了我思念你的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风儿呀,</p><p class="ql-block">云朵呀,</p><p class="ql-block">你告诉我,</p><p class="ql-block">鲜花娇艳,为何也有凋谢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情,再真,为何也有分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下雨的时候,真的是我想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站在那个等你的路口,</p><p class="ql-block">我的泪水像雨丝在流,</p><p class="ql-block">痛苦的思念总是占据我心头!</p><p class="ql-block">回忆一段往事,总是涌起我缕缕心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下雨的时候,是我想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总感觉到,你就在我心窝,</p><p class="ql-block">我多想与你在雨中漫步,</p><p class="ql-block">看细水长流!把美景看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下雨的时候,是我想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多想与你一生一世长厮守,</p><p class="ql-block">陪你渡过每个春夏秋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多想与你肩并肩,手牵手,不离不弃共白头。</p> <p class="ql-block">珊珊,真名,张勇。70后,现代诗人,作家。一生热爱文学,酷爱诗词写作。有代表作4OO0余首,作家散见于各大网络文学平台,部分作品已被十几家文学平台入书刊用。在网络上有“情诗圣手,情诗王子之美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