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

Gang_lv

<p class="ql-block">歌曲原唱:任素汐</p><p class="ql-block">填 词:樊冲</p><p class="ql-block">谱 曲:樊冲</p><p class="ql-block">翻 唱:Gang_lv</p><p class="ql-block">图 片:来自网络</p> 歌词欣赏 <p class="ql-block">我要你在我身旁</p><p class="ql-block">我要看着你梳妆</p><p class="ql-block">这夜的风儿吹</p><p class="ql-block">吹得心痒痒我的姑娘</p><p class="ql-block">我在他乡望着月亮</p> <p class="ql-block">送你美丽的衣裳</p><p class="ql-block">看你对镜贴花黄</p><p class="ql-block">这夜色太紧张</p><p class="ql-block">时间太漫长</p><p class="ql-block">我的姑娘,</p><p class="ql-block">你在何方</p><p class="ql-block">眼看天亮</p> <p class="ql-block">都怪这夜色,撩人得疯狂</p><p class="ql-block">都怪这吉他弹的太凄凉</p><p class="ql-block">哦 我要唱着歌</p><p class="ql-block">默默把你想 我的姑娘</p><p class="ql-block">你在何方眼看天亮</p> <p class="ql-block">都怪这夜色,撩人得疯狂</p><p class="ql-block">都怪这吉他弹的太凄凉</p><p class="ql-block">哦 我要唱着歌</p><p class="ql-block">默默把你想 我的姑娘</p><p class="ql-block">你在何方眼看天亮</p> <p class="ql-block">我要你在我身旁</p><p class="ql-block">我要看着你梳妆</p><p class="ql-block">这夜的风儿吹</p><p class="ql-block">吹得心痒痒我的姑娘</p><p class="ql-block">我在他乡望着月亮</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在他乡望着月亮</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