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源十三 生命觉醒

素雅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家人们:</p><p class="ql-block"> 很荣幸成为大家的教练,我看到了你们点点滴滴的改变,我的内心感到非常欣慰!</p><p class="ql-block"> 你们就像我的孩子,我真的就像你们的母亲一样,内心深处对你们充满了期待!生命这么美好,我不希望你们活得纠结,我希望你们活得通透,活得绽放,活得有力量!</p><p class="ql-block"> 你们从最初的观望到现在的全力以赴的投入;你们从刚开始的内心的封闭到现在心门的打开;你们从负能量迅速迁善,到现在的满满的正能量,我见证了你们的成长,嘉许你们!</p><p class="ql-block"> 而我做为你们生命觉醒的教练,能支持到你们,我收到了你们的配合,我收到了你们的感动,我感受到了我眼神中流露出来的爱的信念的坚定,我也感受到了我爱的智慧的成长,嘉许一下丰俊!</p><p class="ql-block"> 我们来自五湖四海,明晚之后,我们又会奔赴自己生命的战场,家人们,你们能否承诺做到生命激情状态的延续?能否真正地打开心扉,去面对你的家人和朋友?能否用双赢的心态及企业家的智慧去经营你的家庭与事业呢?</p><p class="ql-block"> 永远爱你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你的教练:丰俊</p><p class="ql-block"> 2021年7月10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