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小达人

Sun_|

<p class="ql-block">  大家好,我来自城东小学一年级六班的俞毅航;暑假期间同学们在家都会做些什么呢?最近受到“烟花”的影响,我乖乖的待在家里,在家也是可以做很多事情的哦!</p> <p class="ql-block">暑假必不可少的就是作业,暑假作业、练字、课外书、英语打卡......一样不拉下。</p> <p class="ql-block">做完作业,自觉整理书本,清理桌子。</p> <p class="ql-block">一天中,除了学习,当然少不了运动,天晴我也会去打篮球、羽毛球。我喜欢的架子鼓,也是每天必打卡;劳逸结合,才能事半功倍哦。</p> <p class="ql-block">除了管理好自己的学习、娱乐,我也不会忘记帮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p> <p class="ql-block">最后,在空闲时间里还会享受一下美食...重整上学期间被冷落的玩具......</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充实美满的一天!</p>

打卡

暑假

在家

六班

做完作业

小达人

俞毅航

暑假作业

课外书

不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