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哭了

Gang_lv

<p class="ql-block">原唱:费翔</p><p class="ql-block">作词:刘明锐</p><p class="ql-block">作曲:田口俊</p><p class="ql-block">翻唱:Gang_lv</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歌词欣赏 <p class="ql-block">我从来没有想到过</p><p class="ql-block">离别的滋味这样凄凉</p><p class="ql-block">这一刻忽然间我感觉</p><p class="ql-block">好象一只迷途羔羊</p><p class="ql-block">不知道应该回头</p><p class="ql-block">还是在这里等候</p><p class="ql-block">在不知不觉中泪已成行</p> <p class="ql-block">如果早知道是这样</p><p class="ql-block">我不会答应你离开我身旁</p><p class="ql-block">我说过我不会哭</p><p class="ql-block">我说过为你祝福</p><p class="ql-block">这时候我已经没有主张</p> <p class="ql-block">虽然我知道在离别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不免儿女情长</p><p class="ql-block">到今天才知道说一声再见</p><p class="ql-block">需要多么坚强</p><p class="ql-block">我想要忍住眼泪</p><p class="ql-block">却不能忍住悲伤</p><p class="ql-block">在不知不觉中泪已成行</p> <p class="ql-block">我从来没有想到过</p><p class="ql-block">离别的滋味这样凄凉</p><p class="ql-block">这一刻忽然间我感觉</p><p class="ql-block">好象一只迷途羔羊</p><p class="ql-block">不知道应该回头</p><p class="ql-block">还是在这里等候</p><p class="ql-block">在不知不觉中泪已成行</p> <p class="ql-block">如果早知道是这样</p><p class="ql-block">我不会答应你离开我身旁</p><p class="ql-block">我说过我不会哭</p><p class="ql-block">我说过为你祝福</p><p class="ql-block">这时候我已经没有主张</p> <p class="ql-block">虽然我知道在离别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不免儿女情长</p><p class="ql-block">到今天才知道说一声再见</p><p class="ql-block">需要多么坚强</p><p class="ql-block">我想要忍住眼泪</p><p class="ql-block">却不能忍住悲伤</p><p class="ql-block">在不知不觉中泪已成行</p> <p class="ql-block">如果早知道是这样</p><p class="ql-block">我不会答应你离开我身旁</p><p class="ql-block">我说过我不会哭</p><p class="ql-block">我说过为你祝福</p><p class="ql-block">这时候我已经没有主张</p> <p class="ql-block">虽然我知道在离别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不免儿女情长</p><p class="ql-block">到今天才知道说一声再见</p><p class="ql-block">需要多么坚强</p><p class="ql-block">我想要忍住眼泪</p><p class="ql-block">却不能忍住悲伤</p><p class="ql-block">在不知不觉中泪已成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