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

Gang_lv

概述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15px;">生活中比较张扬的是母爱,如果说母爱是华丽的,那么父爱则是朴实的,他没有语言,用实际行动默默的来帮助你的成长,支持你的事业。虽然这两种爱缺一不可,但很少有人能品出父爱。</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15px;">正如歌中唱到:我心里有满满的爱,可是说不出,只能望着你远去的脚步,给你我的祝福。</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15px;">请听:下面是一对父子内心的对话!</b></p> <p class="ql-block">作词:崔恕</p><p class="ql-block">作曲:崔恕</p><p class="ql-block">原唱:佟铁鑫/杨洋</p><p class="ql-block">翻唱:Gang_lv</p><p class="ql-block">图片:部分来自网络</p> 歌词欣赏 <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一棵参天大树,</p><p class="ql-block">我就是一粒种子;</p><p class="ql-block">你宽大的树荫把我守护,</p><p class="ql-block">我每天眺望你的高度;</p><p class="ql-block">等到有一天,你慢慢长大,</p><p class="ql-block">也许我的枝干早已干枯;</p><p class="ql-block">无论你的繁华蔓延何处,</p><p class="ql-block">不要忘记脚下那片泥土。</p> <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的辛苦,</p><p class="ql-block">明白你的付出,</p><p class="ql-block">却忘了如何跟你相处;</p><p class="ql-block">我们都不善表露 </p><p class="ql-block">可心里全都清楚,</p><p class="ql-block">这就是血脉相传的定数。</p> <p class="ql-block">我心里有满满的爱,</p><p class="ql-block">可是说不出,</p><p class="ql-block">只能望着你远去的脚步,</p><p class="ql-block">给你我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我心里有满满的爱,</p><p class="ql-block">可是说不出,</p><p class="ql-block">你是世间唯一的男人,</p><p class="ql-block">让我牵肠挂肚。</p> <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一直默默关注,</p><p class="ql-block">无论我光荣或屈辱</p><p class="ql-block">无论成功失败都别太在乎,</p><p class="ql-block">要懂得忍让学会知足。</p><p class="ql-block">我心里有满满的爱,</p><p class="ql-block">可是说不出,</p><p class="ql-block">只能望着你远去的脚步,</p><p class="ql-block">给你我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我心里有满满的爱,</p><p class="ql-block">可是说不出,</p><p class="ql-block">你是世间唯一的男人,</p><p class="ql-block">让我牵肠挂肚。</p><p class="ql-block">我心里有满满的爱,</p><p class="ql-block">可是说不出,</p><p class="ql-block">只能望着你远去的脚步,</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给你我的祝福。</span></p> <p class="ql-block">我心里有满满的爱,</p><p class="ql-block">可是说不出,</p><p class="ql-block">你是世间唯一的男人,</p><p class="ql-block">让我牵肠挂肚。</p> <p class="ql-block">我害怕有一天自己苍老,</p><p class="ql-block">成为你的包袱;</p><p class="ql-block">我会在你身旁把你搀扶,</p><p class="ql-block">就像当初,</p><p class="ql-block">你带着我走出人生第一步。</p>